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姬小雪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山东农业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若干规定》等文件规定,3月15日上午,植保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岱宗校区5S教学楼104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安宁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徐书记讲话,并作了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原雪峰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冷校长工作报告,并作了2024年学院工作报告,围绕人才引进,组建大型科研团队,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继续学院宣传和网站建设,加强档案管理建设,继续推进植保大楼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敏作了学院工会报告,对学院2023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了植保学院2023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并做了2024年工会工作计划报告。此次会议还进行了欢迎新进教师张倩倩、郝凯强和韩世鹏3位老师的环节。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部署安排、凝练经验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动员大会。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定会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植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供稿:程丽媛

                        责任编辑:刘 敏

                        终审:安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