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姬小雪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松伟、实验中心主任李广领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副院长丁新华、农药毒理中心慕卫主任和农药系相关老师出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丁新华副院长主持。

 


丁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松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植保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成果,李松伟副院长也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及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农药登记试验单位的申报和运营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两院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座谈交流会后,李松伟一行到农药毒理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和考察交流,慕卫教授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供稿:程丽媛

                     责任编辑:刘 敏

                     终审:安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