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为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开拓就业市场,增强协同育人成效,527日,植保学院联合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辛杰、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学工处处长王群,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植保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沾化国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中禾化学有限公司、山东撒播农农化有限公司、山东滨农科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山东耘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农时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个全资子公司,在滨州市滨北工业园区、沾化区滨海化工园及甘肃兰州工业园区拥有三大生产基地,现有职工1500余人。据悉,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需招聘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岗位45个,同时与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意向,每年分2批次,每批次20名学生到用人单位进行实习实训。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吸纳用人单位建议,有效增进校企双方了解,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