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创新
  首页  开放创新  化蝶工作室  化蝶工作室简介
化蝶工作室简介

    化蝶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个隶属于植物保护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以研发、制作和销售人工琥珀标本、蝴蝶标本以及其他昆虫标本为主要项目,该团队由植保学院刘玉老师负责技术指导;由刘玉升副教授负责市场销售指导。现有09级总负责人1名,精英成员近30名,拥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标本制作室和标本展览室。在化蝶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蝶工作室取得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从2010年11月起,化蝶工作室先后多次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北校区和幼儿园成功举办主题为“蝶舞青春梦”、“印象•蝴蝶”等大型蝴蝶标本展览,获得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农大报对此进行了专门的报道;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化蝶工作室办公室对团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并给予高度赞扬。
    2011年以来,化蝶工作室以全新的创新思路搭建实践平台,专注于发展蝴蝶工艺制作与销售。工作室的精英团队划分为经理部、生产部、销售部、设计部4大部门,高效合作,钻研出新,制作的蝴蝶工艺标本、蝶翅画、叶脉画,囊括高中低各种档次昆虫,设计风格兼具时尚典雅,销售市场涉及各类消费群体。同时工作室承接蝴蝶、甲虫等各类昆虫教学标本制作,标准业务水平赢得客户的高度好评,在市场上成功创造出化蝶工作室的品牌效应。
    在未来日子里,化蝶工作室将带着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最终展翅腾飞!
    团队理念:团结•高效•严谨•创新
    团队文化:登高必自•追求卓越
    团队主题曲:《我的骄傲》
    品牌目标:昆虫工艺坊——大学生自己的品牌

 

网站链接:http://huadie.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