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创新
  首页  开放创新  开放实验室  实验室开放使用说明
实验室开放使用说明

1、进入开放实验室前,必须详细填写 “进入实验室申请”(植保实验中心网页实践活动栏目中下载,或发中心信箱索要空表),交或发至zbzzx@sdau.edu.cn, 待实验中心回复后才能开展相关实验,并交50元实验室使用押金。

2、实验学生对开展其实验的实验室的安全及卫生负责,每次实验完毕后离开实验室前,及时清理桌面及地面卫生,实验器皿及材料摆放整齐。确保水管、门、窗及非仪器用电全部关闭。

3、严禁在实验室内吃饭、睡觉及使用与本实验无关的电器。不准动用实验室内与自己实验无关的其它物品。禁止与本实验室无关的人员随意进入实验室。

4、实验室中出现任何不正常现象(包括屋顶漏雨、墙面渗水等),应及时告知中心人员。

5、认真填写仪器使用记录。

6、实验结束,及时告知中心管理人员,归还仪器用品等。

7、实验结束后一周以内,必须完成实验报告,发至实验中心信箱。

8、以上各项认真完成,退还50元押金;否则,酌情扣除。

以上各项,实验中心值班人员将不定期检查,违反者立即停止实验,造成损失者赔偿所造成的一切损失,该导师的学生一年以内不许进入开放实验室开展任何实验。

 

植保实验中心

 

附件1:进入开放实验室申请书(空白).doc